2010年10月4日星期一

近况

我做了一个很大胆的决定,我打算明天翘课一整天!

最近很累
今天有点控制不了情绪,差一点就和班上的同学吵了起来
多一个朋友好过多一个敌人这个道理我又怎会不知道
但是欺人太甚我还真的接受不到
受影响的又何止我一个
没人出来说说话,她还以为自己做得神不知鬼不觉
就算事实已经不能改变了,我也要她知道我们都不喜欢她这样,下次她就不敢了!!
真是自私的一群人



一旦出来做工了之后其实就没有什么心想要读书了
每天只想着玩玩玩
大家都很忙,连吃个东西都没有时间 =(

小鸡美琪,我好想念你们


上个星期做工被人冤枉吃了一只死猫
hero都没有在当然没有人帮我出头,我就不知头不知尾的被人插了一刀也浑然不知
幸好hero的老板维护我一下下

还有hero的同事,事后告诉我发生了什么事情,我才没有白白被人冤枉 =(

最近很感慨
我们一般同事之间的感情越来越好,已经不是上班的时候一起吃饭的普通同事了
有些时候我们会约出来一起吃东西,看个电影,唱K,甚至是一起去个trip
就算hero没有在,他们也会帮忙看着我,不会让我被人欺负

这班人的年龄还真的相差很远
从19岁到31岁都有 从感情专一的到天天一夜情都有
我总是想,如果有一天,他们都找到另一半了呢?
感情不知道会不会受影响

人总是这样 单身的时候什么都on
有了另一半就有了牵攀。
若是另一半掺不了,很多事情就难了




说到最后

真庆幸自己是和蔼可亲的好女友一个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