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8日星期一

pms又要来了,于是我又在一个人哭
到底是为什么呢
这个10月好难过
已经有4年了吧
每一年的昨天和明天我都会传简讯给我最爱的2个朋友
今年却不一样了
我们不能再回到从前了吗
我去看了你走之前写给你的那段话,于是我哭得更加凄惨了
我是不是很蠢,才常常把友谊搞砸
虽然不想承认但是确实很伤心啊,我不知道你为什么不理我
虽然我叫自己不要想太多但是一点都没有用
我很在乎你啊
我很爱你啊,虽然我常常没有礼貌,但是我很爱你
若是我不爱你,我为什么为你作生日蛋糕,为什么叫你念书



.........我们之间,就这么不堪一击吗
还是其实我做错了什么
宁愿失去很多,也不想要失去你们2个啊

1 条评论:

  1. 那你和康伦还好吗?
    和礼文真的没得挽回了吗?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