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有感而发

正是因为我们条件不足,所以才更要努力争取不是吗?
我自觉已经很用力地在生活了,但是总是忍不住和老天投诉一下


亲爱的老天爷:
难道你认为我不够努力吗?还是我的日子不够苦?还是其实你忘记了我?
你知道吗?我一直,很努力的在生活着。
我其实并没有想要一大堆的钱,还有物质享受
你知道吗?其实我只是想要日子过得轻松一点
我被客户骂的时候的失落感受,你感觉到吗?
我其实只是希望不用每个学期开始的时候都要为学费而烦,这么简单而已
老天爷,我只有21岁
我常常都埋怨您,您一点都不公平
考试的成绩,长得漂亮不我知道都不是你的错,都要靠自己努力
然而一个人的家境好不好你总可以公平分配一下吧
我只有21岁,为什么有些21岁的人可以夜夜笙歌,可以尽情购物,可以常常到处游玩
我和hero则是每个星期的休假日都在工作?
请不要说这是对我们的磨炼
还有什么:天将降大施于人也,必先XXXXXXXXXXXX这些废话
磨炼多了我们也是会累的
我其实并不想要被你磨炼得变成耶稣那么伟大让人永世难忘
我其实只是想要衣食无忧,ok?

1 条评论:

  1. 这时候是不是觉得读书拖累了你呢?
    只要不必为学费烦恼,你肩上的担子会轻松很多。
    没有要怂恿你休学,只是忍不住说出这个事实来。
    其实这也是你的心里话吧!
    所以才会常常嚷着不想读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