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6年

是那时候开始的吗 我们的友谊
是那时候结束的吗 我们的友谊

第一眼见面的时候你有什么感觉呢?
说出来你可不要笑

看见小鸡的时候,觉得她的脸圆圆的,白白的,很像叉烧包
看见菁菁的时候,觉得她好可爱,但是很吵
看见荣耀的时候,觉得好高,但是好害羞
看见e pey的时候觉得她和荣耀简直就是反义词!
看见亮哥的时候觉得怎么这么像黑社会
看见国荣的时候觉得他样子好凶
看见kay的时候觉得她怎么这么笨被人家骗来报馆
看见丽玮的时候还蛮讨厌的,怎么有人自荐当营长呢
看见康伦的时候还蛮吓倒的,帅帅的小男生,还那么有礼貌
看见礼文的时候,觉得这个人跟我的个性好像哦,好像好像哦,就是那头金发太碍眼


再后来,
小鸡怎么那么强势啊!一点都不像软软的包,太令人失望了吧!这个devil women
菁菁怎么越来越漂亮,还给荣耀追去了
e pey怎么那么多话讲,她的声音比她身高特出多了
亮哥怎么那么小胆,还畏高,和外型太不符了吧!
国荣怎么好像离我们越来越远了呢
kay好像越来越大个女了
丽玮原来这么感性
康伦这么帅,实在太浪费
礼文把头发染黑过后超帅,吓死我了。


结果我们有了金河帮,还有38学校
至今依然牵绊

有了pasar malam
有了mamak 档
有了糖水铺
有了summer cafe,还有阳光海岸
有了很多很多大头贴

记得吗 summer那只蠢猫害我爬到栏杆上
还有 top and bottom 楼下那只五颜六色的狗
还有我家的吃饭桌子被康伦的舌头荼毒
我家路口的冬菇舞


我们之间的回忆,多得数不完,每次翻看照片,总有深深的感触,感觉我们不会散,不会分开
即使你远在他方,你仍然在我心里
这是我们的信念,还是我们一厢情愿
总以为不论我们分的多远,关心不会少
你不会忘记我们共度的日子
还以为我们熟到烂,比谁都了解对方,原来还有这么多的不了解
每次以为我们相聚很少,其实很多,我们只是没有把照片全部po上网向别人show off 我们的感情

现在大头贴店关了 是不是我们也要画上句点

转眼6年过去了
人数越来越少
再6年过去,会变成怎样呢?

2 条评论:

  1. 全部营长候选人都是自荐的啊
    做么讨厌我 TT

    6年后
    该留下来的人就会留下来

    回复删除
  2. 为什么没有"再后来"的我? 难道我没有进化?

    P/s: 看到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