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格格不入

我这里岂不是更冷清!!!!!! 过分~!

就快要study week了,我突然有一种很感动的感觉
“就快要熬出头了” 只要不看到那个老太婆我就有一种很平静的感觉,呼~

因为老太婆的关系我和班上一些人混得很熟
虽然大多数都是中国学生,但是我总算有些“有人一起吃饭了”的感觉
很变态对吧 无可否认我也是很害怕寂寞的人
虽然找谁吃饭都可以但是我比较希望找一个有话说的人吃饭咯不然就一个人好了

然后我发现:说华语其实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我还是比较喜欢用华语来沟通
并不是我不会说英文,而是发现自己用华语比较容易表达自己


一向来我的唯一的朋友就是只会说英文的马来同胞一个
现在我们时常说华语有一种忽略她的感觉 觉得自己很衰 如果翻译也翻译不完 但是如果只有2个人去吃饭的话却常常你看我我看你没有话说
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

常常显得格格不入
我很懒惰和人交心的 其实我比较希望人家一眼就能看穿我
就像你们一样 不用开口就知道我在想什么
懒人的作风

1 条评论:

  1. 你把部落格关起来,当然不会热闹啦
    而且我有留言的ok
    来NUS虽然都是讲英文
    但是我最喜欢的朋友还是讲华语的
    也许是因为在他们面前我比较能表达自己吧
    我很喜欢讲华文啊
    而且我又不少中国朋友,我甚至可以学他们讲英文的腔调了 xD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