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projet live life of fullest

突然发现 自己很久没有写部落格 写下自己的点点滴滴了
是真的太忙 还是生活真的苦闷得完全没有记得记载的东西呢?

一直都想把人生活的精彩一点 偏偏天总是不从人愿啊
总是很忙 好像一根2头烧的蜡烛  这边忙完了 那边还有一笔只完成了一半的
从不是我懒惰不肯去做 
只是一直做却总是做不完让我有些丧气
虽然自认不是一个轻易放弃的人,但是却容易感到绝望

我不记载,大部分是因为觉得自己的生活非常的苦闷
不外是上学和工作
生活中能够有一群知心的朋友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


我总算明白自己以前为什么那么容易觉得快乐
是因为我有一群好朋友,我们一起体验,一起挖掘我们不知道的事,一起去我们没有去过的地方,相约我们要白头到老,即使我们有了另一半,这个诺言永不改变。
那时我们快乐,连只喝一杯bottomless的MCD汽水也很快乐,因为我们不知人间险恶,活在自己建筑的快乐城堡里。



我们学不会投诉,因为生活里并没有值得投诉的事情
我们穿的是蓝裙白衣  搭的是巴士 最喜欢的事报馆好吃又便宜的早餐
头脑里什么害怕也没有 只有勇气


拿起背包 把睡袋塞进去  就是3天2夜或2天一夜的外宿  从来不会担心地板有多硬,桌子有多夹人 厕所有多脏  洗澡时间有多短  水有多冷 黑眼圈有多深


我们从来不会想去的地点有多远有多危险  仿佛只要一起去 全世界都这么安全
即使太阳很大 即使手机被偷 钱包不见 即使我们不会驾车要搭巴士要搭火车 我们还不是在所不惜?我们吃的是路边摊 mamak档  晚上一起等的士  一起搭LRT 一起等KTM 一起拍大头贴
正是因为当年我们如此的热情,如此澎湃的面对生活,以致我觉得今天的自己非常的没有用。


什么时候开始我们出去变得约个时间也这么难?
交通工具真的这么重要吗?当年我们放学之后搭车去报馆开会其实不是更辛苦?
我们不会驾车 不会这个不会那个 念不同学校 生活形式不同
但这些是我们不能见面的借口吗?
我们当年认识的时候,也一样什么都没有,什么都不会
当年可以如此大胆,现在为什么不可以呢?
现在会驾车了,却连驾车去喝个茶都懒。
勇气可以消失,但不可以被生活消磨!


我们之间有多少回忆 写多一片也写不完
大家的生活都一样难过
我只是希望,我们今后共同编织的,是一个美梦,而不是一个什么都没有,只有现实的人生。
说给你们听,也说给我自己听。
之所以create projet live life of fullest 说穿了只是希望大家在很忙并且觉得很失意的时候能有些快乐的活动。


生活不好过那又怎样呢?我们也一样要过啊
与其过的颓废,不如过得轰轰烈烈吧
笑脸迎人,让我们开心,你也开心。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