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如果我也投诉

如果有一天我也开始投诉
这篇博文可能非常的长

学校,工作上的人事物都弄得我非常的不愉快,有些人看的我很不顺眼
但是我不想一直让这些负面的事情烦扰着我,所以还是作罢算了

2011 年过了3个月 想休学的念头一直没有减少
我总是认为如果不念书的话,我就能空出更多的时间,做我想做的事情。
既然不能选择不工作,那么不念书确实是更好的办法

而这个我认为非常好的idea在还没有提出来之前就被全部人否决了
大家都:学问是非常重要的
问题是:超过中6的学问都是要用钱买的,没有钱,谈什么学问?!
大家都说:只有学问能够改变你现在的生活
学问能把握生活变得如何呢?更好的收入,更贵的车子,更大的房子?
我想要的统统都不是这些啊。我其实只是想好平凡的周游列国。

我这个人啊,个性和BIG MOMMA里的MALCOLM一模一样
不安于现状 想要蜕变但是却没看清自己准备好了没有
冲动第一名 容易放弃第一名

我总是想现在就提起背包就去旅行
但是却忽略了若是没有更好的收入,我该拿什么来做旅费?
经过我的反省,发现是自己想法不够全面。
所以现在决定好好充实自己,过一过3年的苦日子,做个健康的蚕宝宝,希望2013年毕业的时候可以成为一只异常美丽的蝴蝶。
因为我不希望自己在25岁的时候还是在做一样的工作,或是像某人一样录些装白痴的影片放上去FB让人取笑。也不希望自己一句英文都不会。


2011 年的我 可以自己制造问题烦恼,自己思考反省而又自己发现问题所在,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改变
如果是以前的我,一定觉得大家都不了解我!然后生气。
MOMO  你已经不是当初那个你了!
我不需要人家了解我,因为我很了解我自己。
哈哈哈哈哈  不变的是,我38依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