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华文

这个学期的报告弄的我好想去死
实在讨厌英文

和男友说起lw的文章上报的事,他说我为什么不去专研自己喜欢的事呢。
比如说华文

说到我的心坎里了
我总是蓄意忽略我很喜欢华文这件事,因为总是不被看好。
在学校里遇见中国同学,其实心里比谁都开心。
觉得遇到了和自己一样的人
或许自己英文不好的关系,一直很讨厌不说华文的华人。
学校里到处都是这样的人。说英文。你用华文问他,他却用英文回你。
转个头,你听见他和别人说广东话。

每次这些情况发生的时候,我都好想对着他们大吼:你为自己会说华文感到羞耻吗?我为你感到很羞耻!!
何必这样呢


小时华文考一百分我是多么的骄傲
我是一个华人。
我希望自己永远都不要忘记: 我是华人,会华文,而我为这感到光荣。

3 条评论:

  1. 不要伤心,下次我们遇见,用华语沟通就是了^^

    回复删除
  2. 你要知道,你的华文程度也不是普通的好诶

    回复删除
  3. sob。。。华文。。。悔恨下。。。
    华文啊华文……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