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未完

星期一要交的法律报告,至今只完成了40%
不是因为惰性使然,而是完全不知道整份报告该打些什么。
无奈

传了简讯给好友
好想吃蛋糕,喝咖啡 过一个懒洋洋的下午
对的  和朋友去间浪漫的咖啡馆 吃蛋糕和下午茶 懒洋洋的下午
好像很奢侈
但我就是想

总是认为自己很任性  但又矛盾的不想改
天知道 这个任性让我看清了自己和身边的人
爱你的人在你任性的时候留在你身边 偶尔你太过分的时候他们骂醒你
不爱你的人在你任性的时候早早离开你 头也不回

这个世界上太多人
有人喜欢你 有人不喜欢你
无论如何你就是必须承认你和某些人是合不来的  不会来电
你看他做什么都不顺眼


我是这么任性的女人 以致我绝对不会委屈自己和不喜欢的人说上一句话
当日如此  今天也如此


我在fb上写世界上最开心的事情莫过于你说着一个笑话,而你的好友望着你,然后能一起相视大笑!这个笑话,你说的话,你不用解释,她也知道笑点在那里。你不说话,她也知道你在想什么。

3 条评论:

  1. 就像有时候我的话没什么笑点,老婆还是能找到笑点之处,哈哈…

    回复删除
  2. 很庆幸我找到这样的朋友~ 更感激八年的感情已经培养到心有灵犀的境界了:)

    回复删除
  3. 10年寒窗啊!!!!lol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