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情绪管理

考完试了 这代表我再也不用看到那个老太婆 OMG
无法形容我的高兴!!!!!

我发现自己不是一个好女友
总是因为压力,常常想要发脾气
hero他,从来就不是那种接受人家无理取闹的人,我一直都很明白
于是我常常把心情不好压下来,变成常常都一副黑脸的样子
哎,真的是很不好的情绪管理啊


除了努力赚钱之外,我更加应该好好学习管理自己的情绪啊
时而大笑 时而大哭,一点都不好,像个傻婆一样
hero 说,我怎么连投诉都放弃了
不好的事情太多了啊 , 要是常常投诉,连我都会受不了自己啊
这样的我,如何让你觉得快乐呢

虽然也是因为我的情绪管理不好 常常不想说话,惹得我们常常都静静的 也不常笑了
看吧 我真是一个失责的女友啊! =(

1 条评论:

  1. oiiii~ 我以为你已经放弃写blog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