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4日星期三

yeah!

今天缴了学费,肩上的担子好像一下轻了很多一样
接下来我要做的就是准备下个星期的考试 然后我就放假了

我想这是我这年来过的最悠闲的假期了吧
我和hero已经定了Langkawi的机票,打算要好好的放松个4天3夜 yeah! =)
其实我该觉得自己幸运而且做人成功才能一起同游
原本这是hero和同事们的 man's trip
既然我这么的38,他们统统表示不介意我的加入 yeah!^.^y XD


这个假期看似忙但是其实很轻松
除了每个星期56日都工作之外,其余日子我都很得空
所以我打算做一些很悠闲的活动
比如说好好的和同学们去玩玩 还有学编织
我的手工一向都不好,所以要恶补恶补 >_<


除了liwen买给我的那架,hero另外也买了一架黑色的lomo给我 看起来......超酷的!!
我现在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试试看! XD yeah!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