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9日星期日

no big deal

其实时间过得很快的 一个sem就这样过了
work hard play hard

在海边的这4天,我玩得很疯
打麻将坐船游泳(虽然我不会)喝酒吃巧克力
回来发现一向像毛毛虫一样的新陈代谢一下子变快了
那些长得很慢的头发一下子长了一点点


做着这些事,我突然觉得自己真真正正的活着
和以前一样活着

我不是超人 一样讨厌看人家脸色还有天天工作
我不喜欢 我喜欢像以前一样无忧无虑 拍大头贴 逛街 天天喝茶吃火锅
但是很多事情不一样了 被逼要长大 面对现实
我在生存着,并不是生活

只有在玩乐的时候,我才发现自己活着
大人们都不是活着吗?

其实站在这个情况 看似需要独立却又不能完全独立 很矛盾的咯
如果没有hero 可能我的学费常常交不出来
我常常在想 如果没有交学费 我一定像个富婆一样有钱了
但是知识是多多钱也换不回来的
我只好交学费了 大不了当作是减肥

那些不开心的事,投诉过就忘掉了吧
把开心的留下慢慢品尝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