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4日星期一

开学咯

昨天和文馨还有小鸡去mamak 档喝茶
哎哟好久都没有3个人一起闲聊了,然后因为聊得太过兴奋所以忘了拍照
哈哈哈哈


10.30才要回家啊
昨天真的是很累耶,我下午逛街已经是一幅打瞌睡的膜样了
但是看到她们2个,我就忘了周公
哈哈哈哈


下个礼拜就要开学了啊
小鸡也要去金宝勒
文馨拜4就要回墨尔本了耶


结果我们3个又各分东西了啊


这个月算来
我3个星期没有去做工了
然后和bebo ling 一起去逛街了,和秀雯去吃了koreaBBQ,还有和小鸡她们一起去喝茶。
买了一件长裤,一条短裤,一个包包,一件连身裙,下个目标是要买一双crocs啊~


对于开学,我已经聚集了很多很多的勇气了
我相信前景是阳光美好的咯。
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