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

hero

这是我2010年的第2个post
我想我一定又会写些有的没的
在我忘记之前,这篇要献给我的hero(虽然他除了hero之外什么都不会读 XP)



well 也许是因为和你在一起,我才会变成比以前更加好。
变得更加懂得享受快乐,更加勇敢,更加大胆,甚至是更加的明白人生中的酸甜苦辣。
还有变得不会一味迎合别人。

或许很多人都认为啊,我和你在一起,是因为你有车可以当我的司机。
但是你不只是我的司机啊,同时间你是我的同学,朋友、甚至是同事啊
我从来不知道情侣原来可以一起做这么多这么多的事情。
一直以来我把可以和朋友以及男朋友做的事情给分的清清楚楚。
我一向觉得和男朋友总是不可以太38,但是你却彻底的打破了这个原则。

如果不是你一直在我的身边鼓励我,说些很肉麻的话,或许我今天还是和那一班扑街的朋友混在一起。
如果不是你给我找工作,我今天也不可能把学费缴清。
如果不是你教我面对人生的挫折,我今天也许还是在自怨自艾。
如果没有认识你,我今天或许不会认识那么多个厉害的英文唱将。

我知道很白痴但是我始终觉得:是你让我变成一个更好的人,甚至是女人。没有你就没有今天的我吧。



每一次你从背包里变出surprise的时候我都很惊奇。
明明我们每天都混在一起,你居然还有时间给我去买些有的没的作为浪漫的惊喜。
这次是我在boutique看见的短裙。
上次是我想看的《花木兰》
上上次是我的圣诞礼物
有时候是我想吃的巧克力
有时候是我爱吃的冰淇淋
还有好多好多。所以我变胖好多好多!!!! 〉血〈

所以我应该要努力读书来回报你对我的爱。哈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