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

我是败家女 OMG

我是坏学生啊,从开学的第一个礼拜就开始了翘课的恶习
但是真的很无聊哦
i never know ITC is such a boring class!! argh!!


....okay 其实我是在开了一个头之后就不知道要写什么东西 =.=
原谅我 因为我的生活就是这样的乏味
虽然还是有很38的时候,但是加起来都没有以前的10分之1耶!
很无聊一下咯
我在学院还没有认识到新的朋友

oh 希望日后能够认识到一班和我一样38的朋友
保佑保佑我嘛
虽然我知道我的学院里有很多很多很有钱很有钱的富家千金
虽然我不是富家千金,但是还是可以认识很38的朋友的是不是?是不是?
告诉我是!!plz =(



还有除了上学就是shopping
啊我已经败家成精了,有没有人能把我从这个无底深潭里面救回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5月就是我放假的时候了
我决定了!放假的时候我要去咖啡店打工!!!!!!!!
原因是:我觉得很好玩。哈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