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叮当。我的小叮当。

昨天去看了多拉A梦电影
明明是从小看到大的卡通,为什么现在看来却觉得很陌生?
是因为你变美了吗?还是因为你改名字了?

从以前家里开书店的时候就开始看你了
那时候你还叫小叮当,那时候还只是看漫画
后来看卡通了,每次听见你的主题曲就兴奋无比,还有你每次拿法宝出来的那个音乐。


现在你都变美了,颜色都没有以前那么简陋,大雄的声音也变了
在荧幕上看到你我很兴奋。
但是我却想念你叫小叮当的时候
还有,那时候没有什么静香、胖虎、小夫,只有静宜、技安还有阿福。
也没有多拉美,只有小叮铃


说实话,叮铃出现的时候我还真是兴奋,虽然只有那么一下下。

结尾的时候我还哭了,虽然很陌生,还有那只西北吵的树仔搞的我心烦烦,但是overall来说是既感动一下的。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