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不了了之

自从有了FB,我已经很少写blog
但是,还是很寂寞

在这个大城市,我是那么寂寞的人
对于我来说。朋友是很重要的精神粮食
就像很多人来说,爱情也很重要一样。



男朋友说我一天不上网就会全身痒
其实不是,是因为就算每天工作然后出粮再拿去逛街
这样的生活迟早会觉得厌倦
没有念书,人生就像少了一个目标一样。
尤其像我一样,一个礼拜做工3天,休息4天的人,空闲时间更加多。
我上网不写blog的时候,就是去看看人家的status
顺便偷窥朋友在干些什么





然后不了了之





为什么不了了之?
我也不想做个重色轻友的女人,终日见到的只是男朋友啊!
那我问回你,若不是不了了之,我能干些什么?
约出来喝茶?
plan一些trip?

这3个人在考试
这2个人在外国
这4个人住得远
这2个人工作的歇息时间和我一点都不match


你说啊!若不是不了了之,我还能做些什么事情?
结果,我变成这座城里寂寞的女人。

2 条评论:

  1. 听《小情歌》
    让自己寂寞到死

    回复删除
  2. 我最讨厌苏打绿了
    很难听得娘娘腔的声音!!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