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成长

昨天去了康伦那里一趟
靠,他真的瘦了很多
我发现道自己真的很久都没有好好和他说说话了
原来,这是我们认识的第5年了


以前你的脸才没有这么尖!!以前明明就很圆!
以前我的脸才没有这么圆


5年变化真的很大很大,当然说的不只是我们的脸,还有我们的心。


有钱的时候真的不要忘了我,别忘了我是敢爱敢恨的白羊座,我会不惜一切把你的丑事都公布天下的!!

今天他打电话来说要帮我买昨天我没有买到的那件衣服
其实我忘记了,因为很多东西要做,原本答应7点钟打电话提醒他的,可是我忘记了,但他却记得,结果他自己打来了。
7点钟的时候,我和他的所在地都下着很大的雨。不同的是我在屋檐下,他却在街上。
买了我的衣服,买了美祺的裙子。
叫一个没有和你一起去逛街的人,帮你买一件你看中的衣服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尤其是那个人是男生。他不知道那样东西摆那里,更不知道你形容的样子。
买一件衣服,他打了4次电话给我,但是语气没有一点不耐烦。
我打电话问美祺那个她想要的裙子的款式,后来他还骂我,说原本想给她一个惊喜的,现在都被我破坏了 =(
我听着他和我讲话的内容,还有他和那个售货员说的话,突然我觉得很感动
这个肥肥,除了华语和广东话,其他都不是很灵光,还要和马来婆沟通。
我和美祺说: we should be grateful, because we have a junior like fei fei that loves us so much
我一定是前世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才会认识你们。
我没有想过爱情永恒,也不敢去想友谊永固。
我也曾经迷失方向,也曾经不知所措,而且没有人带领。
我总是时时看着我们拍过的照片,每一次翻看,我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是如何一起携手走过那些无知的岁月,度过这么多美好的时光。



那时候我们约在一起是多么的容易,现在难了,当初的时光像是一去不复返,我害怕自己忘记,所以我总是不断回忆。










我们的sepang警察局、还有海滩。我总是很光荣的告诉别人:在那里还没有起好之前,我就已经去过了。而且,我还不见了手机还有亮哥的钱包。



我们的大头贴。其实我们很久都没有拍了,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会拿出来整理,一张张翻看,看看自己,看看你们,5年的变化有多大。有时候真的很想念校服
我们的饥饿30

我和康伦的补习时间,我想他一定会记得我家的藤条鞭人有多痛。

还有我们的夜市。用舌头抹桌子这些蠢事。






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不要变成你现在讨厌的那一类人。
当然,我承认做人有时候真的很累
......我好像真的没有那么38了,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到。


现实是治疗幼稚的最好良药啊


原来我们都这么大了,即使我们不断地拒绝长大。

2010年3月21日星期日

信件

来,留言告诉我,你上一次收到一封让你感动的信,是什么时候?
我收过几封让我很感动的,都让我收到现在。


第一封让我很感动的信,是我在中5那一年收到的。
一封是我的生日卡,连信封都是亲手做的。
然后我收到一封信,里面装着我那一年的生日礼物。
那一年,我还是“一粒番薯”。旁边有着马铃薯、木薯、还有中薯。


我时时都会拿出来看,里面的话可激励人心了。
鼓励我考试加油,很高兴认识我,还有一句“看到小天使了吗?那个就是我啊!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的。”
为什么现在读起来,心里和鼻头都酸酸的?







那封信,底下画了一粒马铃薯。

2010年3月12日星期五

Please, tell me this is not REAL

如题。 =(

我很失望,也很伤心。
我们认识的时候是我们最纯真的时候。
这么多年过去,我们都不是当年的我们了。
有些事情再也回不去了。

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yes, my friends =)

i just told my fren that i miss her
yes she used to be beside me while i having upset period =(
i do miss her right now altho i'm not really upset

don't friends mean that??
we dont use to stick to each other coz we not studying in same school.
we dont shop together coz we have differrent fashion taste.
we dont take same course and same college while we having ability in different area.
we dont tuition together coz we are not staying in same area.
we dont pub,we dont club.
we even dont have our own trip to any place becoz we cant match our time.

but when it comes to my upset period,or when i need somebody to talk to, they usually pops out in my mind,so quickly.
when i have something funny,or gossips, or even scandal, she will be the first one that i wants to share with.
when i woke up inthe morning and feel wanna hanging out,they usually agree to go out with me,altho is such a random idea.



everytime when we hanging out together,those noise that we makes can even blew the shop ceiling away.
and we used to talk non stop,we even grab the chance to talk becoz we love to talk so much.
they happy for me when they realise that i'm having such a good life right now.
i will try my best to find out sometime while i'm pretty busy just to having a short chat with them, i guess they do the same.

yes i'm talking bout u, my fren.
dont look here look thr,look left look right.
yes u,the one who reading this.

请控制自己

harlo 我的“忠实”读者们,大家好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写下我的点点滴滴了
包括我到了什么地方玩,吃了什么东西,还有做了什么事情。
我已经很歇尽所能,非常努力的保存我的私隐了吧
这。都。是。为。了。想。要。你。们。少。说。一。点。是。非。


从我和我的hero第一天开始恋爱,我就已经预测到这段感情困难的不是我们2个不够坚定,而是旁人的流言蜚语。我们恋爱谈了一年,我就足足听了一年。不发难并不代表不在意。但是我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并且非常自信心爆棚的认为只要我们2个人互相信任,那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到我们。

非常幸运的我们2个都是意志坚定的人。
但是你们不觉得自己应该适可而止了吗?说了这么多,就不用停下来喝杯茶休息休息吗?
你们都认为我并不知道每一次他被你们约出去之后总是会谈的话题是什么吗?虽然知道但我都没有阻止他出去。
我总是认为男人需要朋友、伙伴多于情人。


在你们说他爱情大过天,总是和我腻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曾经也是那样?在他转校之后你又是否有打过一通联络电话给他?在你有了男朋友之后,有没有想过要和你自己口中的这位“好朋友”报报喜?
当你们全部在外面无法无天的散播我和他谈恋爱其实只是为了金钱和汽车的时候,请问一问你自己是否曾经收取过男朋友的礼物,并且请男友在你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驾车。
而你们认为我真的不知道每一次你们来看过我的部落格之后所说的话吗?认为我只是单纯的很忙所以停止了写部落格?


在你们认为自己苦口婆心地说自己这么说其实是为他好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想过来认识认识我还是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你们说这些认为是对他好的话,其实是真的为了他好,还是因为纯粹的不想要我们在一起?
到底有没有想过,有些话说了出来会为人家带来怎么样的后果?
我想你们都没有。

我这样写并不是想要为自己辩护什么东西,也不是想停止你们那些无聊的偷窥还有散播闲言闲语的无聊举动。
我绝对明白
但是凡事适可而止,拜托你们控制一下自己。我即使多讨厌你,也不曾在你的男朋友面前抹黑你,甚至不曾教唆你的男友离开你。
所以请不要再搞这么多无聊的小动作了。
不只是不能动摇我们之间,而且让你自己身份更加降低。



***********************************************************************

朋友们,其实这些话我真的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现在全都呼了出来,真的舒服很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