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5日星期四

成长

昨天去了康伦那里一趟
靠,他真的瘦了很多
我发现道自己真的很久都没有好好和他说说话了
原来,这是我们认识的第5年了


以前你的脸才没有这么尖!!以前明明就很圆!
以前我的脸才没有这么圆


5年变化真的很大很大,当然说的不只是我们的脸,还有我们的心。


有钱的时候真的不要忘了我,别忘了我是敢爱敢恨的白羊座,我会不惜一切把你的丑事都公布天下的!!

今天他打电话来说要帮我买昨天我没有买到的那件衣服
其实我忘记了,因为很多东西要做,原本答应7点钟打电话提醒他的,可是我忘记了,但他却记得,结果他自己打来了。
7点钟的时候,我和他的所在地都下着很大的雨。不同的是我在屋檐下,他却在街上。
买了我的衣服,买了美祺的裙子。
叫一个没有和你一起去逛街的人,帮你买一件你看中的衣服是一件很艰难的事情,尤其是那个人是男生。他不知道那样东西摆那里,更不知道你形容的样子。
买一件衣服,他打了4次电话给我,但是语气没有一点不耐烦。
我打电话问美祺那个她想要的裙子的款式,后来他还骂我,说原本想给她一个惊喜的,现在都被我破坏了 =(
我听着他和我讲话的内容,还有他和那个售货员说的话,突然我觉得很感动
这个肥肥,除了华语和广东话,其他都不是很灵光,还要和马来婆沟通。
我和美祺说: we should be grateful, because we have a junior like fei fei that loves us so much
我一定是前世做了很多好事,这辈子才会认识你们。
我没有想过爱情永恒,也不敢去想友谊永固。
我也曾经迷失方向,也曾经不知所措,而且没有人带领。
我总是时时看着我们拍过的照片,每一次翻看,我提醒自己,千万不要忘记最初的自己。
千万不要忘记,我们是如何一起携手走过那些无知的岁月,度过这么多美好的时光。



那时候我们约在一起是多么的容易,现在难了,当初的时光像是一去不复返,我害怕自己忘记,所以我总是不断回忆。










我们的sepang警察局、还有海滩。我总是很光荣的告诉别人:在那里还没有起好之前,我就已经去过了。而且,我还不见了手机还有亮哥的钱包。



我们的大头贴。其实我们很久都没有拍了,但是有时候我还是会拿出来整理,一张张翻看,看看自己,看看你们,5年的变化有多大。有时候真的很想念校服
我们的饥饿30

我和康伦的补习时间,我想他一定会记得我家的藤条鞭人有多痛。

还有我们的夜市。用舌头抹桌子这些蠢事。






无论变成什么样子,都不要变成你现在讨厌的那一类人。
当然,我承认做人有时候真的很累
......我好像真的没有那么38了,连我自己都没有发现到。


现实是治疗幼稚的最好良药啊


原来我们都这么大了,即使我们不断地拒绝长大。

2 条评论:

  1. 我们都已经长大,好多梦正在飞~
    就像童年看到的红色的蜻蜓~

    每次写blog都害人家一把眼泪一把鼻涕。。。

    虽然和你相处的时间真的少了很多~

    但我没忘记,我们曾经一起剪头发的岁月~
    一起逛top&bottom~
    一起去吹吹水~
    还有很多很多~~~

    回复删除
  2. 我很想你。在外的生活不是那么简单。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