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星期一

请控制自己

harlo 我的“忠实”读者们,大家好


我已经很久都没有写下我的点点滴滴了
包括我到了什么地方玩,吃了什么东西,还有做了什么事情。
我已经很歇尽所能,非常努力的保存我的私隐了吧
这。都。是。为。了。想。要。你。们。少。说。一。点。是。非。


从我和我的hero第一天开始恋爱,我就已经预测到这段感情困难的不是我们2个不够坚定,而是旁人的流言蜚语。我们恋爱谈了一年,我就足足听了一年。不发难并不代表不在意。但是我一点都没有放在心上,并且非常自信心爆棚的认为只要我们2个人互相信任,那就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影响到我们。

非常幸运的我们2个都是意志坚定的人。
但是你们不觉得自己应该适可而止了吗?说了这么多,就不用停下来喝杯茶休息休息吗?
你们都认为我并不知道每一次他被你们约出去之后总是会谈的话题是什么吗?虽然知道但我都没有阻止他出去。
我总是认为男人需要朋友、伙伴多于情人。


在你们说他爱情大过天,总是和我腻在一起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自己其实曾经也是那样?在他转校之后你又是否有打过一通联络电话给他?在你有了男朋友之后,有没有想过要和你自己口中的这位“好朋友”报报喜?
当你们全部在外面无法无天的散播我和他谈恋爱其实只是为了金钱和汽车的时候,请问一问你自己是否曾经收取过男朋友的礼物,并且请男友在你们一起去看电影的时候驾车。
而你们认为我真的不知道每一次你们来看过我的部落格之后所说的话吗?认为我只是单纯的很忙所以停止了写部落格?


在你们认为自己苦口婆心地说自己这么说其实是为他好的时候,到底有没有想过来认识认识我还是不是以前的那个我?
你们说这些认为是对他好的话,其实是真的为了他好,还是因为纯粹的不想要我们在一起?
到底有没有想过,有些话说了出来会为人家带来怎么样的后果?
我想你们都没有。

我这样写并不是想要为自己辩护什么东西,也不是想停止你们那些无聊的偷窥还有散播闲言闲语的无聊举动。
我绝对明白
但是凡事适可而止,拜托你们控制一下自己。我即使多讨厌你,也不曾在你的男朋友面前抹黑你,甚至不曾教唆你的男友离开你。
所以请不要再搞这么多无聊的小动作了。
不只是不能动摇我们之间,而且让你自己身份更加降低。



***********************************************************************

朋友们,其实这些话我真的憋在心里很久很久了
现在全都呼了出来,真的舒服很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