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星期三

我一向都觉得自己不是一个很好的女儿,尤其对我爸爸
每次想要买东西的时候就想到他,普通的时候就不想他 真的很坏

从小就很少对着他 结果现在长大了话也不多
搬回来jinjang之后对着他的时间更多 对着妈妈的时间更少了
但是却很忙 每天都很忙 周日忙着上学,做功课
有时候明明2个人都坐在客厅,但是他却看电视,我对着电脑做功课
明明想和他聊聊天,但是功课却赶不完
到我赶完,他却睡觉了
第二天一早我还没起床,他就去工作了
有时想帮忙做些家务 但是却没有时间
有时很晚才回到家 他却帮我放好了洗澡水 我总是觉得很羞耻
其实这些事,应该我来做的

周六日是妈妈回来的日子 但是我却不在家 每次都有工作
有时看见回到家家里留了汤 但是妈妈已经回到快乐园去了

我总是忙着自己的事情
忙着念书 工作赚钱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好好陪伴家人
总是觉得很亏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