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5月

呼,看看我有多忙
如果不是我在丽玮的blog看到blogspot新加了很多tempelates,我看我应该会很久以后才发现
于是我为自己换了一个粉红色的,希望心情会比较好 哈哈

5月悄悄过了,6月也悄悄得来
我绝对认同PMS的时候情绪会非常的不稳定阿
那天我打电话到学校询问贷款的事宜,发现截止日期是在2天前
我盖掉电话就哭了起来,断断续续哭了半个小时 辛好家里没人 不然就糗大了
然后把全部事情的前因后果都怪在hero的身上,说是他一直拖,才会这样的
然后又很任性的大哭了一场,吓死他


我去申请奖学金的时候,学校告诉我因为我的成绩是在2008年,所以不能申请奖学金。
我当场眼睛都红了,为什么偏偏是这么不幸运的事情发生在我的身上?
结果他看我这么可怜,说要我写封信去“哀求”
靠,我的英文这么差耶
幸好我有hero啊,还有他一班非常好人兼英文非常好的同事
他们3个人,硬是帮我完成了那封让我的身世非常凄惨兼可歌可泣的信,让我顺利appeal,拿到了那份奖学金啊~ T_T

那种又因为交不出学费而又被逼要停学的感觉真的很不好,让我很彷徨


6月第一个星期就有了遗憾的事情,我错过了5月天的演唱会啊
结果看到报道的时候又眼红红的,我就说了情绪真的很不稳定,结果又是hero匆匆地去买了演唱会DVD来安慰我创伤的心灵


学校里也是一样啊,班上的同学都比我小,而且小很多
OMG 我常常觉得在她们的身上看到我自己以前的影子
那种什么都不怕,想要离开家,展翅翱翔的冲动

小時候 只要看天空 枕著白雲 就覺得全世界都擁有
長大了 擁有的更多 為何感覺 到越來越匱乏越貧窮
那一年 只追逐自由 現在只能 追逐著漲不停的石油
是不是 地殼又震動 要從家裡 震落才悔恨這樣生活


我终于明白人长大了就不能回来以前那种想法的感觉啊
总之就是非常无奈的感觉
我每次都觉得梦想好像就近在眼前了,但想去握住的时候,发现其实还有很远。*苦笑*

5月看了蔡智恒的新书《鲸鱼女孩,池塘男孩》
其实我对这本书一点期望都没有啊,总是觉得他快要江郎才尽的感觉,但是里面某句深深吸引了我
男孩是池塘,努力地想要变成大海。但是到最后,不小心变成了快要干涸的池塘




这个5月,我哭了好多次,眉头总是深锁,现在总算雨过天晴了,所以我才有时间再这里换blogskin,写blog
我想去海边啊~ 真想呐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