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懒惰的丽玮

我发现最近丽玮越来越懒惰写blog,总是喜欢转载人家的东西
首先是我的,然后是jingjing的

不过话说回来,我也很喜欢jingjing那篇


美琪我告诉你哦
在我去工作的时候,也是有很多人看不起我
以为我一定是把STPM考得不好,才会进步到本地大学,所以才要这样半工半读去读私人学院
我靠,其实我自己知道,我考得比他们都好
我自己明白,我不愿意屈就自己,去到山芭这么远,当和尚
人各有志
我会永远记得,这些侮辱我的人,还有看不起我的人
总有一天,我要他们连下巴都下来。

蛟龙绝非池中物
到底我是不是蛟龙,都由我自己决定。


生活怎么样本来都是自己决定的
我做人一向只有几个宗旨
第一不要浪费时间
第二不要浪费感情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第三不要让自己成为自己曾经讨厌的那一种人


对于不值得投资的友情,现在我是绝情得头也不回,无谓浪费时间,还要做面具,好累/

有效没有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觉得很有用。=)


只是太早明白,生活一向很无奈
但是,无奈不代表不快乐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