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0日星期日

全国营2010

当我们都卸任以后,剩下的是什么
就算以前多么的风光,也没有人会记得你

那为什么我们都对学记对如此的念念不忘?
因为风光虽然没有了,但是情谊却不曾消失

是什么让我有一整天没有冲凉
都是因为太多人挤在厕所里面!连走路的地方都没有!


是什么让我温暖的睡觉
是庄亮的温暖牌睡袋x2

很多时候不需要因为她/他是怎么样的一个人而和他交朋友
这和谈恋爱一样,就是看感觉
这不叫爱恨分明,很多时候都有着灰色的模糊地带,人越大就会越明白
我只是希望在学记队的时候自己不要有着灰色地带
喜欢就是喜欢 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总不想在学记里也带着假面具

很难吃的面包汤
一小时花很多钱的记录
还有拼命怂恿人家买东西的快乐 哈哈
明明就不知道我们是谁还被逼要载我们去UCSI的学弟
超凶的不知道名字的学妹
8字形的巧克力
无端端被人赏了一记白眼(我发誓我不会尊敬她,因为她也没有尊敬我!)
还有 secret recipe
晚上超酸的 ice lemon tea
晚上UCSI 的“迷人风景”
红杏出墙的菁菁
还有不会动的电梯


结果我明白,去全国营根本就不是想参加
而是为了见到你们


还有通宵不睡觉

1 条评论:

  1. 如果blogspot 可以like, 我一定毫不犹豫的按下去。
    我喜欢最后第二和第三句。我们大家都是为了见大家才回去,并不是真的要去参加。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