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woo hoo

我说,明明我也是读大学,人家也是读大学。
人家是读到一直投诉很多报告做,然后又生病那种,我呢却是非----常的空闲
除了经济之外我一份报告都没有
OMG 真的是无聊到---------!!!
无聊到我很想大喊! T_T

这个星期就过年了
结果我很不幸运的就病了 真TMD
kay说干嘛我一天到晚都生病
干 这个我怎么知道
我也很想知道ok 更想知道为什么明明一天到晚生病却还是这么的胖! 气死人了


然后...刚才我去看了 woo hoo
是不是人老了就特别容易哭的?我看的时候,哭了2次。
我只是掉多了几滴眼泪,表笑我ok?
其实我很想放肆一点哭的,但是我takut malu 啦!
第一次是在那个nar bet拿起小妹妹给他的枕头又有钱掉出来的时候
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很感动,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有默默为人付出不计较价钱的人,本小姐我真的很感动咯。
第二次是在那个肥婆找女儿那边,因为我想起我妈妈
我也是每天都讲我妈妈不疼我的那类女儿,每天都很生气她为什么还要用手洗衣不要用洗衣机。
每天都骂她笨,其实我是心疼她每天洗到那么辛苦。
每天都讲她没有给我零用钱,但是她给我的时候我又会觉得很不好意思不要拿她的钱。
我很生气她每天给我弟弟钱没有叫他去做工,其实我是担心以后我弟弟变坏又要她担心
其实我很爱她的,所以我才写这么少,我现在写写下都眼湿湿了,费事等下写到哭整个笑查某那样。


我最近越来越爱哭,尤其是讲到我妈妈的时候
我知道她很辛苦,也不知道自己能够做些什么来帮她,哎。
如果我妈妈赶我出家门,我一定会抱着他的大腿哭到半死的咯
哎,想太多。
都是hero不好,乱乱讲话


你们看就知道我最近心很烦,讲话写blog都语无伦次的

1 条评论:

  1. 转个圈说我啦?>.<是不是?????
    我是真的一直在生病叻...今天才呈现了一份报告..明天晚上就在kl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