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星期三

救命啊

我今天看了tooth fairy
不说the rock那帅帅的笑容,故事剧情就和我们想象的一样
不相信童话故事的男主角,因为受到惩罚要变成他不曾相信的精灵
然后我想起了自己遗忘了很多年的梦想


啊,我也好久没有想起我的梦想了
我的famous书店,那个亮哥说要入股的书店
有好一阵子我都遗忘了,对现在的我来说那是很遥远很遥远的梦想呢,所以我遗忘了。
是不是因为没有梦想,所以我过得越来越颓废?


我很懒惰去学校啊!!!!!!!!!!!
因为老师教的东西我已经在STPM的时候念到滚瓜烂熟了啦.. T_T
那个account 弄到我很想去死。


那个....我的blog很久都没有人留言了的说
那天一周年的时候hero给了我一个惊喜,谁想知道的就留言吧


就这样

4 条评论:

  1. u told me what nt meh..hehe..

    回复删除
  2. 竟然用这种方式让我们留言
    太奸诈了
    那天我听你的话,买了 cupcake chic
    姐姐和妹妹觉得太甜
    我到觉得可以接受
    心情不好的时候可以买来吃 =)

    回复删除
  3. lol. nah. comment. counted as one neh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