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星期五

birthday wish list

是咯现在我很明显又抄人家的标题
谁叫人家大大个写自己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害我伤透脑筋
所以我也要来个wish list
就算做不到,给自己爽一下也是好。XP

第一,我要一个LV
然后GUCCI 也算是不错,也要一个好了
也是很想要一个i phone 这样我每次上网就不用开那个慢到像乌龟的电脑了

哎,开玩笑的啦 我哪里买得起,还是实际一点好。

我要一个手表
话说人衰起来真的是很衰,那个我每天带着,肥肥买给我的手表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越走越慢。=(
表跟我讲是没有电池,它明明就是上链的okayyyyyyyyyyyyyyyyyy
erm 我不要那些很贵的手表leh 因为本小姐我是这么的粗鲁,一定会给它刮花



还有我要一个衣橱
那个......因为买很多衣服的关系,我那个放衣服的盒子快要塞爆了啦......



还有书橱啊!!!
这个我打算要自己去做一个
试想想我的9把刀系列和我的全部漫画都摆在那个尺寸刚刚好的书橱上是多有成就感的一回事,我只要想起来就会不断地流口水。


然后我希望有人送我很多很多很多的 钞 票 awwwwwwwwwwwwww

简直就是痴心妄想


******************************************************


开玩笑的啦
其实我希望自己健健康康不要再一天到晚生病了
还有希望一直长大的自己不要被现实冲昏了头,记得要保持那么一点点的天真。
还有拜托今年小人少一点,贵人多一点。
还有一个自己的目标:要在明年生日之前存够钱去把眼睛镭射掉,真的很讨厌眼镜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