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i phone



I WAN AN I PHONE!!!


I WANT IT I WANT IT I WANT IT SOOOO BADLY!!!!

今天被骂了拉
阿姨叫我去考驾照
TMD 临走的时候还要说“去考啊!!”
这么凶...我想再拖也不能了。。。呜呜呜~


昨天我坐德士去bangsar找我的男朋友
stupid taxi driver 气死人了
谁不知道那一区塞车!!
你载我就是预了塞的嘛
zomok一直在那边投诉!!
气死人
还放我在路边叫我自己走过去
下雨le!!!!!
找钱还不找够给我!!!
气死人!!!



结果我去bangsar的MPH帮我表妹买了一本书
晚上去midvalley逛街看到i phone
很贵咧
每个月电话费要375才有一架免费的
我打电话打到吐血也不可能啦~
结果我打给阿姨
“我帮你女儿买书了咯。”
顺便问她电话费一个月多少钱是不是可以帮我拿到那架i phone
结果她就说她的老公在用着但是要换新手机了打算把i phone 给他的女儿用
“给我给我!!!!你的女儿有新电话了啦!!给我给我给我!!!”
zha dou 你这么想要咩~我帮你问我老公啦~~

对啦快点去问我很想要leh!!
哈哈哈哈~~
i want it sooooooooo badly lar~~~

结果她说我考完试没有东西做问我5月要不要跟她去pulau bali
靠!!
要啦要啦要啦我要啦~~~
我现在就去说服我妈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