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happi birthday~

那天我们去庆祝生日
hohoho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所谓生日就是要庆祝才快乐啦。那些放飞机的人真的是太可惜了!!!


我们的生日太靠近了吧
先是亮哥
一个礼拜后到国荣
然后再到惠玲和kay老师
过后就是我
我了过后就是国权啦呵呵呵


所以我们决定要一起庆祝啦啦啦啦啦

去了bar BQ plaza
呵呵荣耀快点回来我们再一起去嘛~

虽然很多人生日但是只有我们4只猫仔去
就是亮哥我惠玲还有e pey 咯~

我发现我很久没有看到亮哥
靠他居然连我拍拖了都不知道
失恋了居然就给我每天躲在家里不知道干些什么
不能这样啦
呼呼呼 让我来带你去玩~
你大家姐我就是没有东西lek就是玩最厉害咯
我想不会有人反对吧
就算不是玩最厉害也是讲废话最厉害吧~


我的生日在清明节
每年的清明节
很多人听了都说:你妈扫墓扫到一半要生啊?

靠!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你会在预产期去扫墓吗??会吗会吗??

我的生日愿望:青春常驻~还有大家都保持联络。还有一直好命下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