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0日星期一

朋友

朋友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开始重色轻友


好久 我没有听见你们的声音
直到我们去吃东西的那个星期6

我从考完试 遇见我的男朋友开始就在玩
玩到现在还是在玩
只是不是和你们一起去玩

something really meant to be do it with friends only

我好想你们

有些地方 有些事情
和男朋友做有不同的感受
和你们有更不同的体验

我很庆幸自己找到一个这么契合的男朋友
在我的人生地图上添了很多地标
画了彩虹


但是我更想你们
添上比他更多的地标,还有故事

很多事情我好像已经开始脱节
我不要这样

hey 叫我去喝茶逛街
PLEASE
我不要再过这样的日子
no driver anymore
i miss the lrt la wei~~~~~


i miss it i miss it i miss it i miss it soooooooooo badly la wei~~~~



小鸡日子过得很不好么?
臭男人
我为你哀悼
小姐 我为你心疼
这种男人 不值得的
你我都知道的不是吗
不需要再让他在你的心里有着一点位子的 真的不需要的咯
我帮你忘了他
让我介绍男生给你啦
随便一个都好过他~~~~呼呼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