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7日星期二

Missing u already

看了礼文的notes 发现老娘这么多年来不是一直自作多情,好一句友情是不能被爱情代替的。
老娘实在觉得庆幸,因为我们没有成为恋人。因为老娘要是知道自己总有一天要输给男人,我会痛不欲生的!(开玩笑的啦)
但是我们现在算是比恋人还要亲密了是吗?

一直以来我在他们面前都很任性刁蛮,我行我素。要他们哄我,要请我吃饭。老实说他们大大满足了我成为公主的欲望。其实他们大可以不理我,但他们没有。

永远记得每次搭德士,给钱的都一定是肥肥,玩直排轮不许松开我的手,老娘怕跌倒。结果到现在为止你们也还没有松开我的手不是吗?

礼文回来的时候总是说行李没位子还要没有钱,但还是给我带回来了我想要的化妆品和lomo
康伦总是嫌我去gm的时候麻烦,但被我们缠的受不了又为我和美棋去问隔壁的包包有没有折扣。为我们买外套裙子。

我们三生有幸,才有这样两个学弟。

他们一直说我长不大,其实我在你们面前才长不大,想要你们永远陪伴在我的身边。不论多少岁都想像当年一样有话直说,问你为什么爱的不是我,为什么不喜欢我,为什么对我没有感觉。然后因为你不喜欢我而大哭,要你哄我。

生活太现实,人性太丑恶,长越大就越多人和我说:不要这样不要那样,你是女生不能说粗口,和男生要保持距离。但是在你们面前我可以做回自己。我睡在你们旁没有人会吃醋,和你们可以吃同一份食物,喝同一杯水。

我越大越爱哭,你不理我的时候,我一直哭,没有人明白这是为什么,我知道这是因为我一直想起往事。
第一次和你说话,你那头难看的金头发。
第一次看到肥肥,猜测你的身份。
你们带我去拍大头贴
带我去summer cafe
带我去遛直排轮
带我去你家
告诉我你们的秘密
被我用藤鞭打
spm放榜的简讯和电话
彩虹色的小狗
晚上我们拍的短片
我们的冬菇校歌
我家的桌子

我其实只是想你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