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9日星期日

EMO的2010

咳咳  大家好
生活还是一如以往的这么沮丧阿

2010 年就这样悄悄的过了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拍拖久了的关系还是因为双方工作都很忙的关系
2010年的圣诞的跨年我都没有和hero庆祝到
因为某些因素,甚至觉得自己的圣诞过得很委屈(现在想起来还是觉得不开心)
没有圣诞礼物也没有圣诞趴地,跨年的时候也没有2人世界,感觉很局限
圣诞的时候和hero的家人去了家庭旅游,因为家庭文化的差异我觉得极度不习惯而且不能和hero度过浪漫的晚餐让我觉得很沮丧
跨年的时候其实我原本还蛮期待自己和他有个浪漫的晚餐结果还是因为他的家人要搞个小趴地而告吹了
自己的心理一直都不平衡 圣诞的跨年对我来说其实都是很浪漫的日子,总该分一天给我吧,但是结果还是没有。
我能说什么啊 我只是一个外人。 =(
知道自己不该这么想的,虽然hero也有说要和我补庆祝,但是整个感觉就是不一样
我的圣诞和跨年都在赌气中度过!真不值~!!!!!



我的2010年过得不是很愉快
和好朋友闹翻了,看着别人开开心心的在本地大学享受大学生涯,还有半工读的压力,一直让我反复想着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决定,一直都很难敞开心胸交朋友
一直以来都以为自己是乐观开朗的那个人,但是渐渐觉得自己的热情都被生活浇熄了
直到有一天我和一个同学去吃饭(她是我唯一联络至今的中学同学),我们突然说起以前,我们当时是怎么认识,在我和朋友闹翻了之后的经过
其实她说得很对,我们至今还在联络,是因为我们还有缘分,当年她双方的故事都有听,为什么偏偏就是和我比较好呢。其实我不用一直觉得自己没有朋友是自己的错,只能说的大家道不同不相为谋罢了
这句话偏偏说中了我内心最脆弱的地方
虽然没有说出来但是我一直觉得都是我自己的个性是不是那里出了问题才会和班上的热闹合不来,当年其实是不是我自己做错了才会落得没有朋友的下场(即使我每次都非常努力的回想之后,我觉得大家都没有错,只是时机不对)
现在我却非常害怕和人交深,我害怕自己一直得重蹈覆辙,以为自己找到了一群好朋友,到头来才发现不是这么一回事。
除了学记之外我和班上的每一个人都是点头即止,我害怕自己又再因为某些事情而变成班上出游都不会叫得对象,所以我总是独来独往,慢慢就习惯了。
我开始觉得自己越来越冷酷,连最亲密的朋友,我都可以轻易放弃。 =(


 一直想努力摆脱的阴影,希望今年真的能够摆脱。

1 条评论:

  1. 我以前也一直怀疑是不是自己的性格除了问题,所以才会觉得自己很难融入,常常觉得寂寞。
    后来我发现不是的,那时因为我真的和他们不同,思想及观念上的不同,所以我没办法融入。
    还要,做朋友真的看缘分。
    有时候你知道这个人人很不错,也很好相处,但你和他的谈话就是只能停留在表面,永远也熟不起来。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