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星期日

受够了

我看完了光阴的故事

或许真的很像故事里说的那样
有些人是美女命,有些人就是天生的婢女命

从来没有说过自己是什么美女还是公主okay
身上有10块钱一件的衣服,也有名牌
无论是哪一种都是自己拼命努力赚钱找回来的耶

但是我觉得自己很幸运,有一群很爱我的人一直陪在我的身边
至少当我没有手表的时候有肥肥挖钱包施舍一个给我
还有我的hero尽量满足我想要做的事情


所以
但有人拼命挖苦我的时候说真的我会觉得超不爽
就像我和亮哥说的: i also tease u, u also tease me,but we still very happy
最低限度我们不是在attacking each other

我在说着谁应该大家都心里有数
我已经complaint过不止一次了吧
我真的很不想和她说话
就连是简单的内容她都有本事拼命的踩我
说我胖,说我不够高,胸部不够大,没有人追
厚,我胖了这个事实我从来没有不承认过耶,需不需要每一次见面都要说一次?
需不需要等报纸告诉天下每一个人?
见到比我高的人就拼命的说我不够高。
那么高要来干嘛,搭棚吗?


每当我歌颂友情的伟大的时候她就会主动地对号入座
sorry 对不起这里是我的blog 不是 jing jing 的
在这里对号入座是很昂贵的ok
其实我想说:对号入座个什么屁啊!在这里对号入座,人家看了以为我们友情至死不渝,好到可以结拜。但是我从来不知道感情好可以这样说话损人不用本兼不尊重人家的lor
其实近期里写的,没有一篇是在说你,除了这篇。


其实我最想说的是,当我说了要和某某人拍照的时候,可不可以不要拼命的把你的头挤进来,就当成是尊重人家的意愿难道不行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