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星期日

你真的很有让人捉狂的本事
尤其是让我

我知道你block了我
“这对你来说重要吗”

对,已经不重要了
我该像你一样绝情,是吗?

天知道我的眼睛被什么狗屎粘住了
居然对你念念不忘


“就算不做朋友,还是能做好朋友”
太好了
我从来不知道好朋友会block 9我
我从来不知道原来我之前选了一个这样不大方的男人

我一点都不再想挽留你
让我生气的
是你的不大方
还有你的拒人于千里之外


这么多年 你还是一点都没有改变
我该为失去一个了解自己的人难过
还是为失去一个自私的男友而感到开心?


你让我很沮丧
我从来不知道自己的眼光是这么差
我现在才知道,我们都没有变
和4年前一样,我们还是经不起考验

我该觉得开心的
在你眼中
我就是连鸡毛都不如


逞强一点都没有用
只会让我更加伤痕累累

不要和我说什么时间会证明一切的废话
你的一举一动告诉我
我们永远都不可能


你说得对
大家都说得对
我何须这么委屈求全

在我心中觉得
要你委屈求全的男人,根本不值得爱


我该像以前一样的
只有别人为我付出,不该随随便便为别人付出。

为你做只小猫?
值得吗?
或许你根本不会珍惜
更或许你从来没有珍惜过




我的朋友们
我什么时候在说口硬心软的话
我什么时候在乱说话
我什么时候说真话
我想你们都清楚


没了这个男人
我比你们任何一个人都还要来的幸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