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4日星期一

不得空

要做的事情一堆堆
我其实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忙,有很多东西要做

除了功课
其实我想:
好好的玩FB
仔细玩玩我PSP里的GAME
把那只编织了半年都还没有完成的小狗做完
上去cari看看最近有什么痴男怨女的故事大笑一场
好好的看看TVB连续剧
把电脑里的dinner dash,insaniquarium和plant VS zombie玩到破关
好好增值自己的常识和英文


看起来很简单吧
其实很难

现在只要有时间我都强迫自己不许开电脑,只能打开书本把LAW和ECON记进脑海里
剩下的时间去图书馆把自己的asignment做好
周日打工




靠!!!觉得自己很悲哀
我连回复丽玮的SMS都没有时间!!
send e mail 给我!我会回你的

1 条评论: